可乐不加冰

【致命之吻衍生】旧情人

https://b23.tv/av68801305

原来我们居然是有tag的吗??

【致命之吻】旧情人  赠:@夏天不吃果 

CP:新田真剑佑X山崎贤人(并树尊氏X堂岛旺太郎)

致命之吻原剧衍生

给果果的生贺,虽然没赶上不过还好最后还是剪完了。迟到的祝果果生日快乐。

另外感谢亲爱的@不科西皮 帮我题了标题的字 比心

BGM:SHE-最近还好吗

b站版删了一个kiss 

完整版微博https://m.weibo.cn/1926207231/4419304998935000

用了剧里的原设定,十年前并树尊氏(新田真剑佑)因为听到养父养母的对话,发现养父母其实并不爱他,伤心愤恨,摔了养父母送的圣诞礼物,结果失手导致游轮机舱被破坏,造成沉船事故。


十年后尊氏与背锅海难船长的儿子堂岛旺太郎(山崎贤人)相遇相爱。尊氏被舅舅威胁要求他娶妹妹美尊,不然就把所有真相告诉旺太郎,尊氏妥协跟旺太郎分手。但旺太郎还是知道了真相,在尊氏跟美尊的婚宴上,跳楼自杀。(到此为止这是前世的剧情)


自杀后的旺太郎重生回到了跟尊氏认识之前,本不想再跟尊氏再有纠葛,却还是放不下。接到偏执暗恋者的电话,以为他要伤害尊氏,方寸大乱,忘了其实这一世自己与尊氏还没正式见过面。赶到现场发现被伤的是前世自己跟尊氏在一起前,曾经追求过的尊氏的妹妹。


旺太郎和尊氏终于正式面对面,尊氏对旺太郎有着莫名的熟悉感。舅舅调查发现旺太郎就是十年前船长的儿子,而尊氏也想起来,十年前他曾经有过一面之缘还在沉船时救过自己的小男孩。愧疚之余,却也发现不断有陌生又熟悉的片段隐藏在脑海里不断闪现。


没错,尊氏也是重生者,只是重生前的记忆,他忘记了一些,再见到旺太郎之后才逐渐回忆起来。尊氏约定跟旺太郎见面说清楚一切,偏执的淳淳终于知道了,旺太郎的真爱是尊氏,于是想要杀了尊氏。旺太郎赶到,给尊氏挡刀。后面的应该好看懂了。


其实总体剧情是想做出来命运无常蝴蝶效应的感觉,大概没成功。如果没有那一只蝴蝶煽动了翅膀,也许十年前那个对旺太郎微笑的男孩会成为陪伴他一生的最璀璨阳光。对于这个故事来说,最后虽然he了,但总归还是有意难平,只能尊氏用余生的呵护来慢慢偿还。

一句话总结的话大概就是:并树尊氏你这里欠我的,用什么还!!!


注:流光闪烁的部分和黑白回忆的部分都是前世的回忆碎片,希望大家能分清楚。ರ_ರ 有一些台词翻译是我xjb编的,能听懂的日语的朋友就不要深究了(大概也不会有这样的朋友来看?)

评论(2)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